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封闭式修改研讨会

时间:2020-12-25来源:民航学院点击:822

为了全面梳理、展示学院自2016年以来在人才培养、专业教学、科研服务以及社会行业影响力方面的成果,更好地完成“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的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20201218日至20201219日,我院在天目湖校区召开“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封闭式修改研讨会。我院刘建成书记、孙建红院长、李和新副书记、柯世堂副院长、吴薇薇副院长、王艳副院长出席会议,我院胡明华教授、葛红娟教授、朱金福教授、张洪海教授、各级学科带头人以及各职能部门主任参与会议。会议由孙建红主持。

会上,孙建红院长指出,学科评估工作是对学院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检阅与考核,围绕着考核评估指标体系,全院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他强调,本次学科评估封闭修改要准确理解指标体系,职能部门全力配合,全院师生共同参与,同心协力做好数据质量提升,取得好成绩。

刘建成书记提出三点要求,全院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第五轮学科评估,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条主线,贯穿到学科评估的全部材料;认真对待学科评估工作,认真填报学科评估数据,反复推敲学科评估材料;必须严肃工作态度,严格工作纪律,加强后勤保障,完成第五轮评估各项任务的最后冲刺。

柯世堂副院长指出本次修改的四大原则。一是规范,撰写内容和字数要满足填报要求;二是凝练,体现民航特色;三是拔高,充分展示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内涵和学科水平;四是升华,体现民航强国和交通强国精神。

与会人员集思广益,通力协作,针对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以及社会服务于学科简介这四大模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热烈的探讨。各专题负责人听取意见后精益求精,认真细致地做好了参评材料的修改与完善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