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民航学院关于2021年暑期放假的通知

时间:2021-07-10来源:民航学院点击:2025


各系、办: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现将2021年暑期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生放假时间:从710日至829日,830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具体学生返校时间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教工放假时间:从711日至828日,710日(周六)正常上班,711日开始假期值班,829日(周日)正式上班。

二、值班时间

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有教学、科研、生产任务的系、办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安排。

学院印章使用时间:每周二、四。

三、注意事项

1.学校暑期严格执行审批进出校管理规定。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各系、办要严格学生离校、返校审批程序。留校的学生如有特殊情况外出,需履行相关手续,如外出不离开南京且当日返校,执行报备制进出校手续;如离开南京,或当天不返校,需严格执行请假和离宁手续,返校前在“i•南航”APP中填报“返校申请”。

2.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暑期校园防控秩序,暑期全体师生要继续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及时、准确申报每日健康状况和所在位置信息。要慎重安排出行计划,如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必需前往,要提前向所在单位报备,出行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返宁、返溧后及时报告并按相关要求进行检查或隔离。

3.各系、办要切实做好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放假前要认真进行各项安全检查,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4.711日至828日(含周末),单位值班领导在宁/溧带班,值班人员在岗值班,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值班期间应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如遇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值班人员应及时报告,并及时采取措施妥善应对。假期值班执行“安全零上报”制度,请值班人员于下午5点之前将值班当日安全情况上报给吴红兰老师。

5.电站24小时双人值班,值班电话:52119890。水电、土木维修24小时值班,统一报修电话:52116666

6.815日白天全校停电。

 

附件:2021年民航学院暑假值班表

      关于将军路校区2021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doc

      关于调整2021年暑假期间将军路校区交通班车时刻表的通知.doc

      关于调整2021年暑假期间校门开放时间的通知.doc

 

民航学院     

20217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