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民航学院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2021-09-17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323

各系、办: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1年中秋节假期安排为:9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18日(星期六)上班,上920日(第4周星期一)的课程。

二、2021年国庆节假期安排为:101日至3日放假,共3天。926日(星期日)、109日(星期六)正常休假,104日(星期一)、105日(星期二)、106日(星期三)、107日(星期四)正常上班、上课。2022年寒假做相应调整。

三、要切实提高站位,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紧从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师生员工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认真落实每日健康打卡要求,及时上报个人健康信息。假期要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去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出行要按照国家《公众和重点职业人群戴口罩指引(20218月版)》正确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四、假期倡导师生“非必要不离宁、非必要不离校”,确需离宁、离溧的师生须在“i·南航”APP中提前申请,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避免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返校前要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i·南航”APP中重新填报“返校申请”。要严格审批流程,形成防控工作的闭环管理。

师生返校后要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21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应在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单位报备相关情况,主动配合学校做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

四、要认真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中秋节值班时间为2021919日至21日三天,国庆节值班时间为2021101日至3日三天。值班人员在岗值班,带班领导不得离开校区所在地,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立即向校总值班报告,并及时采取措施妥善处理。

五、要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保卫、保密工作。放假前各系、办要认真进行安全检查,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民航学院   

202191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