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研究生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8来源:民航学院点击:487

2022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民航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在学院306报告厅、工作室、宿舍等场所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和国家带领人民取得的发展成就令人振奋、给人鼓舞、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有力的讲话直抵人心,引起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开幕会后,与会党员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进行交流研讨,深刻领会内涵要义,纷纷感叹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征程,赞叹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大家充分交流,踊跃发表感悟。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必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民航学院的研究生党员同志们也将持续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