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举行“问天七秩守初心 逐梦青春绽芳华”主题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2-10-26来源:民航学院点击:404

       旭日东升,晨辉万丈。在学校迎来70周年华诞的喜庆时刻,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10月24日,民航学院举行“问天七秩守初心 逐梦青春绽芳华”主题升国旗仪式,全体2022级本科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浓烈的爱国情怀在师生心中升腾、激荡。



       飞行器适航技术专业孙畅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号召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对青年群体的谆谆教诲、殷切期望,以更坚定的信仰、更宽广的格局、更过硬的本领,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航空报国初心、笃行民航强国使命,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她鼓励每一位同学遵循“团结、俭朴、唯实、创新”的优良校风,践行“智周万物,道济天下”的校训精神,怀着爱校荣校的真挚情怀,主动把个人追求、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厚植家国情怀,坚定报国之志,以奋斗绘就青春底色。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各位团员高举右臂,紧握右拳,一同感悟了“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初心,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时刻牢记共青团员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使命。


       据悉,在共庆70周年校庆之际,民航学院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突出学院特色、展现民航底蕴,展示了学校学院的良好形象和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校庆文化氛围,强化爱校荣院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励广大师生团结奋进、争创一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