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青年校庆献礼,户外素拓活力绽放

时间:2022-10-24来源:民航学院点击:358

值此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七秩华诞之际,为献礼校庆,也为促进学生会各位成员相互了解,增进感情,拓展素质,便于未来工作交流,收获更多友谊,民航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22日举办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素拓将传统体育竞技比赛和趣味活动相融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原则,培养各个部门之间的配合能力,树立集体荣誉感。活动设有群龙取水、乒乓球接力、四人五足、12x50米迎面抱球接力、团队一字马五个项目。



乒乓球接力赛为活动拉开了序幕,各组成员们手持事先制作的轨道,护送乒乓球前往终点。一次次轨道的交接对齐,见证着一份份友谊的相容共济。



紧接着开展的是迎面抱球跑环节。发令枪声响,健儿向远方,这是速度与激情的碰撞,这是默契与意志的较量。



活动推进到了群龙取水环节,成员们两人一组,尽力去取到最远的水瓶,谁也不松懈,因为彼此间缺一不可。



四人五足是一项更为考验团队默契合作的比赛。脚绑在一起,心系于一气,成员们喊着号子,大步向终点迈去。



团队一字马作为活动的压轴环节,所有人都参加到了其中。无论男女,每个人都竭尽全力,帮助团队延续到更远的距离。


金秋十月,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阵阵欢呼中结束。在运动中,学生会成员做到了团结你我,赛出友谊。青春不止,成长不断,让我们鸣奏青春旋律,共同迈向远大征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