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民航管制员英语等级测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考点顺利通过ICAO资质认证现场评审

时间:2023-06-07来源:民航学院点击:428

    61日,中国民航管制员英语等级测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下简称南航大)考点资质认证会在民航学院会议室举行。来自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中国民航管制员英语等级测试中心等单位的6位评审专家、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评审组首先听取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考区管理员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考点的申请、筹备、建设等情况。随后,评审组采取审查文档、现场检查、集中座谈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详细的评审工作,逐项依规审查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考点的资质档案材料及考试通知等文件的归档情况,并对考点的考生侯考室、考生机考室、配套设施设备等进行了现场审核。

经现场评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考点符合中国民航管制员英语等级测试考点建设和运行要求,顺利通过了资质认证,评审组专家对考点前期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还对考点下一步正式运行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此次中国民航管制员英语等级测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考点通过考点资质评审,不仅能为在校的交通运输专业学生参加管制员英语考试提供解决方案,提升学生英语能力,还能直接辐射华东片区空管单位以及中小机场,进而有效服务于全国空管单位需求,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民航行业的能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