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举办空管专业英语能力提升分享会

时间:2023-06-16来源:民航学院点击:370

为培塑本科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专业素养,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热情和内驱力,加强师生跨校区交流互动,6月13日下午,空中交通管理与签派专业学生英语能力提升分享会顺利举行。民航学院空管系老师胡彬、低年级空管专业学生、辅导员陈欢参加此次分享会。

 

       

胡彬围绕英语重要性、英语如何学、大学英语学习规划等三个方面开展此次分享。首先,聚焦空管专业的特点,胡老师指出不论对本科就业从事管制、签派工作还是升学读研,英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分享个人的英语学习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鼓励同学们勤学多练,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加强词汇的背诵和口语的表达,通过制定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落实学习计划,在阅读中积累、在积累中练习、在练习中提升,积极参加相关的学科竞赛和考证考试,努力提高自身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最后,胡老师针对同学们关于英语学习和专业发展的疑问和困惑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验做一一解答。此次分享让同学们对于大学英语的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全面的了解,对于有效规划大学英语的学习更有信心、更有动力,同时进一步拓宽了专业视野、培育了行业情怀。



       

为适应新时代高素质民航人才培养需求,民航学院立足行业特色,与时俱进推进本科生专业核心素养的培育,引导行业专家和专业教师走近学生身边,尤其是低年级专业思想启蒙阶段,通过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双向交流,着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