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专栏⑨ | 副校长施大宁带队赴东航江苏公司开展调研

时间:2023-06-20来源:民航学院点击:471

为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有效落实学校十七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更好了解民航业发展动态,6月16日,副校长施大宁带队赴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开展行业调查研究。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江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毅、运行控制分中心(运行指挥中心)总经理刘启新、党委书记潘永贵地面服务部党委书记梁钟平陪同调研。民航学院党委书记李君、副院长吴薇薇参加调研。



施大宁一行参观了“胡盛丹飞行签派创新工作室”,了解了工作室的成立初衷与发展历程,并观摩了模拟飞行训练。在运行控制分中心运行及客户中心(ACC),刘启新详细讲解ACC的区域划分、席位设置和日常管理,阐述了ACC所承担的“三个中心”作用,介绍了部门在航班正常性提升、燃油精细化评估和危险天气分析等方面所开展的创新工作,重点说明飞行签派员在保障旅客出行及公司生产运行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随后,施大宁一行还参观了东航江苏公司机组控制中心等场所。



此次调研,通过实地参观进一步加强行业联系,深入了解民航最新技术成果、运营管理、人才需求,共同探索多元化合作模式,为推动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