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新南威尔士大学吴政隆副教授做客我院第43期“民用航空讲坛”

时间:2023-06-21来源:民航学院点击:314

 6月14日上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吴政隆(Wu Cheng-lung)副教授作客我院第43期“民用航空讲坛”,并作题为“What passengers want and how do we deliver: The impact of customized mobile marketing on passenger shopping behaviour in the airport terminal”的报告。民航学院副院长吴薇薇、副院长邵荃,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邵荃主持。



吴政隆从定制移动营销对机场航站楼乘客购物行为的影响出发,分析了新时期机场创新商业服务模式、机场旅客消费习惯特征、机场旅客消费行为模式变化等一系列相关问题,报告内容丰富、专业性及指导性强。



报告结束后吴政隆老师与学院师生开展了交流互动,在场师生踊跃提问,吴政隆老师详细地回答了提问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