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专栏⑩ | 凝心聚力强党建 支部共建促发展——民航工程系党支部与中国民用航空适航审定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3-06-21来源:民航学院点击:326

6月16日下午,民航工程系党支部与中国民用航空适航审定中心第一党支部在北京民航国际会议中心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民航学院院长孙建红,民航适航审定中心主任吕新民,工会主席、党委委员王永明,工程系部分党员教师代表,适航审定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王永明代表适航审定中心欢迎南航大民航工程系党支部的到来。王永明指出,支部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并表示非常愿意加入到南航民航学院的人才培养中来,大力推进适航进校园活动,以此为契机,在党建,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上进行深入合作。

适航审定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郑晓媛介绍了适航审定中心第一党支部的整体情况,包括组成架构、业务范围、相关管理、技术统筹和条件建设等内容。民航学院工程系支部书记陆中从支部基本情况、教学与专业建设、学科方向与平台以及重要科研成果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南航大民航学院民航工程的整体情况。



孙建红表示,此次支部共建是双方支部相互学习、交流的良好契机,希望两支部借鉴对方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希望适航审定中心能够支持民航学院第二期部局共建,双方共同参与科研基地建设,组建民航技术学术联盟,进一步加深校企产学研贯通合作。



最后,双方党支部共同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双方支部将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索支部工作和活动的新方法,实现在组织建设、组织生活、行业发展和党员活动等方面共同协作和发展,提升双方党建水平和创新水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