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专栏⑪ | 民航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学工、教学团队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

时间:2023-06-25来源:民航学院点击:305

       6月21日,民航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工、教学团队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联合读书班,民航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艳、副院长田勇,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科颖、副院长徐以中,两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读书班。



       读书交流会分为诵读原文原本学、工作实践研讨学、交流参观实境学三部分内容。民航学院辅导员付昊、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彭欢分别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有关内容,并结合辅导员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李萍介绍了学院学生民航就业情况和社会实践开展情况,民航学院团委书记赵慧文介绍了学院英语能力提升活动的开展情况。



       田勇、徐以中分别介绍两院的基本情况,围绕教育教学、科创竞赛和科研培训等方面进行交流。王艳、吴科颖从两学院学生内在需求出发,探讨了两学院在学生教育引导、学生活动和实践平台建设等领域的合作路径。



       专题学习后,两学院共同参观360°全景塔台模拟机实验室,共同了解民航科技人才培养的过程,深入交流两学院在人才培养合作的着力点。



       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增进两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交流,学院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加大人才培养方面的调查研究力度,联动学工教学形成育人合力,着力解决学生发展的实际问题,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