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3-06-25来源:民航学院点击:378

 6月20日,民航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君、副院长田勇、班主任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3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勇对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从 “天目一期”、“心系民航”、“强国有我”三个关键词展开,对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的校园经历、升学就业情况进行概述,同时代表学院对23届毕业生表达祝贺。



 参加座谈的13名毕业生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毕业去向和求学感想,他们围绕课程设置、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和就业指导等方面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了毕业生们提出的建议,对共性问题给予回应,并表示会扎实推动相关工作落地见效。



李君充分肯定了毕业生们在学校的成长与收获,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祝福,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一定要善良、学会“吃亏”,在谦让中更好地融入团队;二是一定要律己、学会感恩,在修身自律中追逐人生理想;三是一定要幸福、学会知足,在奋斗中不断汲取前进力量。最后,李君书记还邀请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母院永远是他们的终身背景和精神家园。



为表达对学院培养的感恩之情,在学院建院三十周年到来之际,2023届本科毕业生将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赠予母院留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