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上海审定中心顾新主任一行来院交流

时间:2023-06-20来源:民航学院点击:247

6月15日下午,上海审定中心顾新主任一行四人来院交流适航专业人才联合培养和专业实践互惠合作事宜,民航学院院长孙建红、民航工程系主任丁萌及院内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孙建红首先对顾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民航学院发展的历程及背景和学校发展的最新情况及新的发展思路。他表示,为进一步促进适航专业的发展,期待上海审定中心能为学院适航专业人才培养提供更加丰富的资源和指导。

  

  

顾新对民航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期待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流。他介绍上海审定中心的基本情况和适航审定科研及实验室建设情况,期望进一步加强与民航学院共同推进人才培养、科研交流与合作等事宜。

  

  

交流会上,双方就适航审定技术、适航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双方指出,今后将在民航强国战略需求的牵引下,围绕适航审定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进一步强化深度合作,聚焦提升适航审定能力,组织开展专业培训、人才培养和科研交流,力争突破适航审定技术瓶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