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师教学研讨说课活动

时间:2024-03-14来源:民航学院点击:516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升本科教学质量,3月11日,民航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教师教学研讨说课活动。民航学院副院长田勇,院级督导代表施玉霞、张雪华,学院教师代表刘继新、杨文东、丁萌、毛利军及四位本学期申请综合评估的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田勇主持。



主讲教师姜雨、隋东、高强、张军峰结合课程特点精心制作了说课PPT,分别围绕教学目标、教学大纲、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程思政、考核方法、所选教材等多个方面展开陈述。



与会教师对四位主讲教师进行点评交流。对于说课过程中体现出的教学目标明确、思政元素突出、内容层次饱满等优点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说课内容展示形式、教学重难点分析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田勇表示,本次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对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夯实教学基本功、强化教师专业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学院也将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秉承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的原则,推动民航学院教师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