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启动会

时间:2024-03-20来源:民航学院点击:312

3月19日,民航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启动会在民航楼1214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学院邀请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空管学院杨昌其教授、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陈学武教授、南京理工大学教务处张树鹏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王晓琳教授、国际教育学院李勇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级督导吴瑾教授等校内外专家组成预评估专家组,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展开全面考察评估。民航学院党委书记李君、院长孙建红、党委副书记王艳、副院长田勇、民航学院督导代表、民航学院教师代表及教学评估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田勇主持。



孙建红首先向出席启动会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民航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本科教育,积极构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民航学院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全院师生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配合好、服务好各项预评估工作,并尽快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田勇围绕此次迎评工作的准备情况,从审核评估预评估时间安排、工作方案及要点等方面做了汇报,并对具体工作任务、评估内容和考察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专家组成员对预评估工作方案表示肯定,提出整个评估过程要保持积极沟通,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事实为依据,对本次预评估工作进行全方位审核。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的正式启动。学院将严格按照专家组的要求,增强组织协调,积极配合做好各项评估工作,并以迎接审核评估为契机,凝练培养特色,展示办学成果,深化教学改革,持续推进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