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开展2019级同等学力硕士班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4-03-23来源:民航学院点击:314

3月23日上午,民航学院开展2019级同等学力硕士班师生座谈会。民航学院副院长吴薇薇,学院教师代表吴红兰、姜雨,教学秘书郭垚瑶及19位2019级同等学力硕士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红兰、姜雨分别对同等学力在论文撰写环节及答辩环节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实例解析和指导。随后,学员们就学术研究、论文撰写方面踊跃提问,并分享了对学院工作的改进建议。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意见反馈,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吴薇薇对同学们的踊跃建言表示感谢。她强调,民航学院高度重视同等学力硕士班相关工作,认真制定了培养计划与管理措施,并强调研究生导师要结合学员的工作岗位与需求选择研究生课题,积极探索并利用双方优势开展科研合作,克服困难为同等学力班高质量研究生培养保驾护航。她希望,全体学员能进一步增强对南航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树立南航人的身份自信,严于律己,努力拼搏,圆满完成各项学业任务,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建言献策,为服务新型工业化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