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交流

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春武一行来院交流座谈

时间:2018-07-02来源:民航学院点击:2026

629日上午,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春武、副院长刘友文、数学系主任蒋建林等一行8人来我院交流座谈,民航学院党委书记徐福民、副院长葛红娟、各系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徐福民对理学院一行来院交流座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院教师在民航领域的研究与数学、物理等基础学科密切相关,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相互提高,促进理科和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共同发展。

王春武指出民航学院的交通运输工程学科作为学校的高原学科,民航又是学校的三航特色之一,理学院在应用数学、计算数学、应用物理等领域拥有良好的科研基础,为理工融合提供了基础和必要条件,双方将在大数据挖掘、交通运输优化、空中交通管理、智能维护、民航安全评估等领域开展合作研究。


随后,理学院、民航学院参会教师就团队的研究方向、已开展的合作、目前的科研成果、未来可以开展合作的领域等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交流,气氛良好。

双方均表示将开展学院、团队之间不定期交流,为理工融合、合作研究产生实质性成果奠定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