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第十八届国际人-机-环境系统工程大会在南京召开

时间:2018-10-23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746

102022,第十八届国际人--环境系统工程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人--环境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人的因素及应用统计实验室、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津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科萃人机环境系统工程技术研究院协办,南京唐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交通大学科技处长、教授叶龙主持会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副院长葛红娟教授致开幕词、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人--环境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龙升照教授作了讲话。

会上来自法国的Garrigou Alain教授以及来自乌克兰的Dmytro Tiniakov副教授分别做了题为《视频暴露及测量监视对工作活动分析和工效学的贡献》、《航空器排放污染物及噪音对环境的影响及降低措施研究》的特邀报告。

专家同与会代表共同围绕人--环境系统关键科学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这个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人--环境系统已经成为多学科交叉的重要研究领域,并深刻影响着未来技术和产业的发展。此次论坛学术氛围浓厚,具有很强的学术前瞻性,不仅给与会者带来了一次珍贵的学术熏陶与洗礼,也进一步增进了与会人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对推动我国人--环境系统领域的深入研究和相关学科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1 会议开幕式


图2 会议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