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飞行技术系党支部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时间:2018-11-23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190

为了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在中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点》的精神,2018年11月23日中午,飞行技术系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学习纪律新条例,践行教育新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大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支部年度学习计划,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新《条例》,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和内涵。会上,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会人员详细学习了《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和全部内容,并集体观看学习“象牙塔的眼泪”高校反腐教育视频。经过本次专题学习,飞行技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巩固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会议强调,飞行技术系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紧绷纪律这个弦,坚决不碰红线,会后要坚持继续学习,将《条例》的精神和要求真正转化行动自觉,不断强化工作作风,做好教学科研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