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校长聂宏参加民航学院交通运输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12-06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592

为贯彻落实党建工作“三个一”联系制度,11月29日下午,民航学院交通运输系党支部在江宁校区1号楼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宏,民航学院党委书记徐福民出席会议,民航学院交通运输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航学院交通运输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邵荃主持。

  

    

邵荃带领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和讲话精神,并结合所学精神探讨了如何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加快交通运输系的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围绕如何解决好中澳合作办学“机场运行管理”专业本科教学中国内国外知识体系衔接;如何构建科学的专业课程体系,培养出既有较强学习能力又能适应行业需求的新型人才;以及如何建成兼具民航特色和行业影响力的学科平台和团队三个问题,支部党员积极参与讨论,各抒己见。

会上,支部各党员紧密结合各自教学、科研等工作经历,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专业和学科负责人朱金福老师表示学院交通运输系在国际合作办学和交流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应当进一步充分发挥各位党员老师的专业特长,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凝练民航领域科学研究方向,并在这些方向上集中精力出成果。与会党员教师也就各自教学和科研经历发表心得体会,会议讨论氛围热烈。

  

  

最后,聂宏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位老师对待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态度,认为民航学院交通运输系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对发展方向把握比较准确,对存在的不足认识也较为清晰,希望大家能统一教育思想,充满自信,加强过程教育。同时,他鼓励青年教师要发挥“钉子”精神,要有闯进和冲劲,才能有一番作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