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航学院  旧版  学生风采

民航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时间:2020-12-18来源:民航学院点击:89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民航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1218日上午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学工部副部长、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亚丽落实学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与该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了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万旅主持,党支部成员杜皓月结合个人“四史”学习进行了主题分享。她从历史、理论、实践三重逻辑出发,结合党的诞生、党的性质、党的成就,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意义。党支部成员收获颇深,党支部副书记徐咏蕾倡议: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我们要从“四史”中汲取力量传承精神,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姚馨宇同学认为:这次党课使大家重温党史、更加坚定理想信仰;季佳欣同学表示:作为南航民航学院党员,要脚踏实地学好民航知识,为建设民航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张亚丽对本次党课作总结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本次党课的精心准备,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她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四史”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对每位学生党员尤其具有重要的意义。她还对在座每位学生党员提出期望:一是坚持全面学,夯实理论知识,提升思维层次;二是坚持贯通学,把握规律趋势,坚守初心使命;三是理论联系实际学,鼓励知行合一,践行使命担当,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好优秀民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