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航学院  旧版  学生风采

民航学院举办信仰公开课-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精神传承

时间:2020-12-22来源:民航学院点击:810

       12月22日晚,民航学院举办信仰公开课---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精神传承,本次公开课由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陈欢主讲,学院将军路校区团干、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信仰公开课。

       陈欢首先从事件背景出发,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广泛地宣传了中国共产党停止内战,一致对外的抗日主张,掀起了全国抗日救国运动的新高潮。随后,陈欢围绕事件过程、事件成果、运动口号、运动意义、爱国主义精神传承进行了详细阐述,一二九运动揭露了日本吞并华北进而独占中国的阴谋,极大促进了中华民族觉醒。

       通过此次信仰公开课,同学们对一二九爱国主义精神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领悟了铭记红色历史、珍惜幸福生活、接续拼搏奋斗的内涵意义。新时代的民航学子更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民航强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