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航学院  旧版  学生风采

民航学院举办青马公开课---学“四史” 践初心

时间:2020-12-23来源:民航学院点击:944

       12月23日晚,民航学院青马公开课---学“四史” 践初心,在5101教室圆满举办,本次公开课由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陈欢主讲,学院将军路校区团干、学生代表参加。

       陈欢首先讲述抗疫英雄人物事迹,鼓励同学们向平凡而又伟大的每一位奋斗者学习,传承英雄精神,树立正确的拼搏观。陈欢向大家提问何为四史以及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新时代青年要主动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随后,陈欢从中国共产党早期的优秀党员和宣传活动家魏野畴革命故事出发,鼓励同学们深入学习“四史”,了解历史事实,并从中学习到历史规律、结论。


       通过本次青马公开课,加强了“四史”教育,厚植团干们的家国情怀,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四史的热情,从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在实现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接力奋斗中,走好新时代青年人的长征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