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航学院  旧版  学生风采

民航学院举行中澳班出国留学特别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时间:2021-03-11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157

为响应“精准育人”工作机制,提升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培养质量,激励学院中澳班学子勤奋学习、勇于创新,311日中午,民航学院举行2018级中澳班出国留学特别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和新、副院长吴薇薇、交通运输系老师杨文东、高强担任此次评委,教学办胡樱馨、党政办童肖、学工办万旅、陈欢到场监督。

中澳班出国留学特别奖学金由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安排专项资金设立,用于奖励到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留学的我院中澳班在校学生。学院严格遵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运输(机场运行与管理)中澳合作办学专业出国留学特别奖学金评选办法》,经中澳班同学自主申报、资格审查,共有6名优秀学子脱颖而出参与答辩。答辩会上,同学们从专业学习、科研创新、社会工作、志愿服务、文艺特长等方面,将在南航的经历与收获娓娓道来,展现汗水与努力浇灌出的青春风采。

中澳班出国留学特别奖学金答辩评审会,是对学院中澳班学子学习生活上积极进取的充分鼓励与肯定,期望同学们继续脚踏实地,乘风破浪,逐梦远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