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民航学院2021年土木工程学术型硕士生调剂第二批复试名单及考生须知

时间:2021-04-06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810

一、复试形式、内容和要求

1)调剂复试考生采取面试的方式,包含英语水平测试、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测试,对每位考生的考核时间一般不少于20分钟;

2)请各位考生准备5分钟PPT汇报。

二、复试时间及地点

复试时间:2021489:00开始。

复试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民航学院911会议室。

候考准备:请各位考生于202148830到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民航学院1111会议室候考,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请考生从将军路校区西大门进出,并随身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健康承诺书,凭健康码进入学校。

三、复试名单

详见附件2

四、面试程序

学科组成立面试小组并进行编号,每个面试小组设组长1人、组员不少于4人(共不少于5人),其中硕士生导师不少于3人。面试小组成员名单对外严格保密,所有面试小组成员和工作人员在面试过程中禁止携带手机,不能中途离场,不得做与面试无关的事,禁止吸烟,并统一佩戴面试工作证和复试工作证。学院对面试小组成员进行培训。

各面试小组要统一成绩评定标准,每个面试小组成员按标准对每位考生的申请材料、问题回答和情况介绍进行评审,并独立打分,不得相互讨论,并填写《2021年研究生招生校外调剂生复试综合面试评分表》。

考生面试成绩的计算: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其余成员打分的平均分为考生面试成绩。各组考生的《2021年研究生招生校外调剂生复试综合面试成绩表》由所有面试小组成员签名确认。所有考生面试结束后,面试小组向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报告面试情况。

学院组织人员对考生的面试成绩进行汇总和登分,成绩汇总和登分时应不少于3人同时在场,包括监督小组成员在场。

按教育部要求,我院对考生面试进行全程录像录音。

参加面试时,考生可提供反映能力与水平的获奖证书、各类证明等相关材料。

五、调剂复试缴费方式

微 信 扫 码 登 录

说明:移动版

用户:考生编号   密码:证件号码后六位(大写)

六、拟录取原则

1)复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复试成绩未达到60分不予录取;总成绩未达到60分不予录取。

2)学院按照初试成绩(百分化后)占比50%,复试成绩(百分化后)占比50%给出总成绩,按相应学科的录取指标,根据考生的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录取。考生总成绩相同时,按初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

202146

附件1:健康应试承诺书.doc

附件2:民航学院2021研究生招生调剂第二批复试名单.xls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