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广州校友会秘书长岑志诚校友来民航学院访问交流

时间:2021-04-13来源:民航学院点击:797

410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科学馆召开,民航学院96级校友、广州校友会秘书长、小翼(广州)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岑志诚,12级校友、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运行管理中心运行组织主管赵晟以理事身份参加会议。会后,民航学院邀请岑志诚校友来院参观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党委副书记李和新接待到访校友。

李和新陪同岑志诚校友参观了民航学院部分重点实验室。在民航飞机健康监测与智能维护重点实验室,民航工程系副教授蔡景和博士生郭家琛分别向岑校友介绍并展示了油路在线及离线监测分析试验设备、发动机在线监测实验设备等,交流探讨了国内外相关领域的发展动态。在国家空管飞行流程管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岑志诚与实验室老师就飞行流量管理、空域机场规划等方面研究成果和民航空管相关前沿信息等进行了交流。

岑志诚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民航领域的先进研究理念和科研贡献,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对于民航业发展的看法以及民航学院建设发展的建议,并诚挚邀请学院师生到广州交流走访。

民航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在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民航学院征程中,学院也会将校友工作融入到学院事业发展全局,在做好校友联系及服务工作的基础上,与广大校友并肩作战,共同为学院谋发展、开新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