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航学院  旧版  学生风采

民航学院举办五四评优百佳青年青春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1-04-20来源:民航学院点击:902

       为了树立优秀学习榜样,展现民航学子的风采,传扬五四精神,督促同学们铭记先人精魂奋斗自我人生,民航学院于4月18日晚举办了“五四评优百佳青年青春故事分享会”。学院团委书记肖杰,班主任代表、各年级辅导员以及两校区学生代表参加分享会。

       研究生马丽娜在求学路上一直锐意进取,不满足于现状,在不断发表科研成果论文时,还在课外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并考取笔译口译证书;作为党员,积极投身于志愿活动;疫情期间,组织团队创业,开发了防疫物资交易平台。

       18级学生盛琪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同时在社会实践中作为团长带领两个团队获得校“杰出团队”;她也是一位坚定的公益践行者,带领团队获得了全国“三下乡”千校千项遴选优秀团队、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大赛一等奖、校明星团队等,个人获社会实践“标兵团长”。

       陈睿婕作为19级团总支实践部副部长,“从励志中求实学,从实践中求真知”是她对自己立下的人生格言。“与人为善,积极进取,责任担当,知行合一”是她为人处世的原则。她积极入党,处理党团事务;她敦品励学,机规大赛斩获二等奖;她实践致远,回家乡参与志愿活动,在学校组织民航学子展开社会实践。忙碌的身影展现了一位优秀民航学子的作风。

       面对如此优秀的学长学姐,20级优秀学生也不逊色。孙宇航同学作为团支书,个人学习成绩优异,并认真投入团支部建设。不仅积极参与团干活动,还为团支部的篮球赛出了不少力量,既热爱运动,又乐于助人,对自己的未来规划也是井井有条,方向明确。

       本次青春故事分享会共有26名优秀民航学子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内容涵盖了学术科研、志愿服务、学生工作、文体活动等多个方面,展现出学院青年学子有思想、有方向、有本领的精神风貌,这些优秀的学生榜样们也将引领着民航学院的学子们自强不息、奋发努力,勇于担当责任,练就过硬本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