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举办第七届航空公司运营与管理大赛创新训练营

时间:2021-04-26来源:民航学院点击:651

       为了保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七届航空公司运营与管理大赛的顺利进行,民航学院于4月22日在天目湖校区巡天楼317教室和将军路校区10103教室举办了第七届航空公司运营与管理大赛创新训练营,民航学院交通运输系教师杨文东、白杨主讲,共有200余名学生参与。

       杨文东老师和白杨老师为同学们就第七届航空公司运营与管理大赛的相关事项做了具体的说明阐释,还为专业基础知识较薄弱的同学推荐了相关网络课程与专业书籍,提供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完善作品的方法与途径。

       答疑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杨文东老师和白杨老师认真倾听并回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并列举了往届的典型错误,来提醒同学们避免在作品中出现规则性错误。

       参赛同学通过此次创新训练营对本次航空公司运营与管理大赛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本次大赛设计具体说明书、可行性、实际规范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理清了团队合作任务的安排思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