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土木与机场工程系开展系行政班子和党支部换届工作

时间:2021-04-30来源:民航学院点击:711

429日下午,土木与机场工程系行政班子和党支部换届工作在学院801会议室举行。土木与机场工程系全体教师及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副书记李和新到会指导工作。

首先,由系主任吴谨主持,举行了土木系行政班子的换届工作。刘建成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讲话,他说,土木系领导班子讲奉献、讲团结,顺利平稳完成了整建制划入,并积极融民航,在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很多有目共睹的成绩,真切希望新班子能够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结合学校及学院关于土木与机场工程的学科规划,瞄准办学定位,打造特色土木与工程专业,带领土木系更快更好地发展。土木系教师代表发言,感谢本届系行政班子的努力奉献,带领土木系不断发展壮大。同时,土木系教师也将继续支持新一届行政班子的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和研究领域努力钻研,共同为土木系和民航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会议以无记名的方式对现任行政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和新班子的民主推荐。

随后,由支部书记解建光主持会议,进行土木系党支部换届工作。组织员侯美丽宣读院党委关于土木与机场工程系党支部换届申请的批复。解建光作支部工作报告,经民主选举、现场计票统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名单。李和新副书记对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祝贺,他说土木系支部紧紧围绕学院和系所中心工作,在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国家虚拟仿真平台、江苏省工程中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新一届班子能够继续凝心聚力,通力合作,带领全系师生共同发展好土木学科和专业,进而助推学院民航特色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