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民航学院关于2021级优秀生转专业工作方案

时间:2022-04-29来源:民航学院点击:422

民航学院关于2021级优秀生转专业工作方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优秀生类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学院将于近期开展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工作具体方案如下。

一、成立转专业工作组

组长:田勇、王艳

组员:吴薇薇、邵荃、曹力、陆中、吴瑾、侯美丽、杨玲、赵慧文、王金璐、张华

秘书:徐奕

二、2021级优秀生转专业条件

1.选拔原则:按照学生自愿和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

2.申请对象:2021级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

3.申请条件: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具有以下条件的学生可申请转专业

1)政治思想表现良好,学习态度端正,志向明确。

2)身体条件符合申请转入专业的体检标准。

3)申请学生应获得第一学期培养方案要求的应修学分,第一学期所修课程均需通过,且必修课程无补考,平均学分绩点应在本专业排名的前35%以内。

4)转专业的学生须获得第二学期培养方案要求的应修学分,第二学期所修课程均需通过且无补考,且一年级平均学分绩点在本专业排名的前 35%

5)各专业转入人数占该专业一年级学生数的25%以内。

6)跨学科门类转专业的学生原则上应编入下一年级学习,特别优秀学生由学院视学生情况决定。

7)有过转专业经历的学生不可以再申请转出。

三、时间安排

1.202252日前,有意向转出学生到辅导员处登记。

2.20225月日8:00-5617:00,学生在新教务系统上提交申请。

3.20225917:00前各转出学院完成学生申请审核。

4.2022510-523日,组织考核申请转入本院的学生,确定名单,提交教务处。

四、其他

本次转专业学生可申请两个专业(方向)志愿。学院按照志愿顺序确定转入专业。

 

民航学院

202242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