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2年民航学院紧缺人才类转专业工作具体要求

时间:2022-04-29来源:民航学院点击:502

2022年民航学院紧缺人才类转专业工作具体要求

根据民航单位的用人需求,民航学院计划通过紧缺类转专业的方式招收“空中交通管制与签派2+2”学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条件

1)除人文类、艺术类、飞行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以外的20级在校学生。

2)身心健康,有志于祖国民航事业,无色盲色弱,口齿清楚。

3)按专业培养方案修完当前所在专业应修课程并获得相应学分(已修必修课程均需通过)。

4)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5)非国防生、定向生和义务类奖学金获得者。

6)平均学分绩点2.5以上。

二、转专业人数

40

三、选拔办法

材料审核通过后,由民航局管制检查员、签派委任代表和民航学院教师共同组成专家组进行选拔,择优录取,初步确定名单,经教务处审核后最终确定名单。

四、时间安排

1202242812:30-14:00召开宣讲会。

22022528:00-5617:30,学生在教务系统提交紧缺人才类转专业申请,并将申请书、个人简历、证书复印件等材料汇总成一个PDF文档之后以附件的形式上传系统。

320225917:00前,各学院审核完成学生的转专业(转出)申请。

42022510-523日,民航学院组织完成面试。

52022531日前,经教务处审核后公布拟转专业的学生名单,拟转专业的学生当前学期修读课程需全部通过,必修课程无补考、缓考,否则取消资格。

6)本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出来后,教务处将按相关文件规定审核具有转专业资格学生当学期学习情况和综合表现,确定最终转专业学生名单并在教务处网站上公布。(注:学生学习情况,如:成绩、绩点、排名等,以教务处审核时的数据为准,审核时间2022810日)。

7)下学期开学前进行学籍异动,学生学籍异动后应按转入专业培养方案完成选课。

五、注意事项

1)简历底稿概不退还。

2)未经教务处审核的学生一概不予转专业。

六、咨询电话

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52119827  胡老师  张老师

                              

                                       民航学院

                                    202242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