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获奖信息核对和审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8-25来源:民航学院点击:331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做好2019级学生研究生推免工作,请学院于830(周二)下午16:00前完成2019级学生竞赛获奖信息核对审核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生核对要求

核对学生范围为2019级在学在籍的本科学生(包括17级延长学制的本科学生)

核对竞赛范围为学校已认定Ⅱ级及以上大学生竞赛(其中2019年获奖竞赛等级参照附件12020-2022年获奖竞赛等级参照附件2)。

二、学生核对方式

此次竞赛获奖信息核对在“南航创新实践管理平台”(https://ipm.nuaa.edu.cn/pmp/)中进行,学生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成果管理系统查看获奖信息,如有问题于829日上午12:00提交竞赛获奖信息修改申请表给所在学院。逾期不再受理获奖信息更新申请。

三、学院审核及时间安排

1.2019级学生登录系统核对竞赛获奖,如有问题于829日上午12:00反馈至所在学院,

2.学院汇总后阶段性提交竞赛校内承办单位,校内承办单位确认信息后于830日上午12:00前完成获奖信息更新。

3.获奖信息更新完成后,学院可在系统中查看导出学院学生获奖信息,于830日下午17:00审核后签字盖章提交至本部综合楼408会议室。

此次竞赛获奖信息核对审核工作由于和学生推免密切相关,请各位同学、各学院认真对待。

 

联系人:教务处实践与培养科 周雯娟 025-84892737


  附件1:2020年度大学生竞赛级别认定结果.pdf

  附件2:2022年度大学生竞赛级别认定结果.pdf

  附件3:竞赛获奖信息修改申请表.xlsx

  附件4:竞赛校内承办单位联系人.xlsx

  教务处   

202282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