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本科生教学】民航学院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核对和落实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9-13来源:民航学院点击:892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学院现启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核对和落实工作,本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921日前,各专业组织核对2019级至2022级下一学期的教学计划并提交相关材料(注:本学期正在执行中的教学计划不接受调整)。

 

2.原则上,已经确定的培养方案不作调整。确需修改的教学计划调整流程如下:课程组负责人提出修改申请,专业负责人根据专业培养目标及需求审核调整内容,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审核通过,教学主任填写《附件1-教学计划调整备案表》并提交教学办,教学秘书系统调整后,由专业负责人线上审核。

 

3.新开课需提交《附件2-新开课材料》及教学大纲(电子版及纸质版各一份)。

 

4.本次教学计划核对和调整的系统关闭后,学校将提取下学期教学进程,此后不再接受教学计划调整,请各专业认真落实相应工作。

 

       工作联系人:胡樱馨    电话:52119827


附件1-教学计划调整备案表新版.doc


附件2-新开课材料.rar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