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举行202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4-04-02来源:民航学院点击:219

4月2日下午,民航学院202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306报告厅举行。民航学院党委书记李君、院长孙建红、学院学位分委员会代表、导师代表、2024届毕业研究生及家属亲友代表200余人出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艳主持典礼。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后,孙建红作题为《乘风破浪启新程,昂首阔步向未来》的讲话。他向全体毕业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研究生导师、教职员工及学生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寄语全体毕业生,要心怀“国之大者”,将个人的“小我”融入强国逐梦的“大我”。当前,民航科技创新、国产民机运维以及低空经济发展都是国家重大需求和历史机遇,特别“低空经济”在打造新质生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中占据重要作用,他号召广大民航学子要积极发挥学科优势及行业特色,走在先、做表率,贡献出奋力开辟低空经济新赛道的民航力量,汇聚起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青年力量!最后,他指出,学生永远是学院的希望和牵挂,学院永远是院友的底气和港湾,希望同学们继续与学院携手同行,共同谱写交通强国建设民航新篇章。



优秀毕业生冯慧琳代表全体2024届研究生向母院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传道授业的老师、相伴前行的同学和关心爱护的家长表达由衷的谢意,并表示将始终牢记智周万物、道济天下的校训,以强国情怀与民航精神为指引,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对2024届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李君为获表彰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导师代表孙建红、胡明华、顾宏斌、葛红娟、柯世堂为毕业生援苏正冠,颁授学位证书,并拍照留念。



民航学院202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毕业生们将带着学院的期望和祝福,以优秀南航民航人的自强奋进之姿,奔赴下一程山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