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民航学院研究生18级迎新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8-09-11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136

9月3日至4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2018年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五湖四海的2018级研究生新生汇聚于江宁校区主楼21层迎新办公室,怀揣期待与梦想,开启研究生涯新征程。

  

 

  

为了给带来良好的入学体验,使其感受到民航学院研究生大家庭的温暖,在研究生辅导员谢菲老师指导下,在民航学院硕士17级党支部、民航学院研究生会相关学生骨干周密策划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逐步展开上交录取通知书,核对相关证书证件,登记个人信息,上交党组织关系介绍信,领取校园卡和新生资料袋,确认报到,在中国地图上标示出自己的家乡所在地并拍照留念……工作人员提前组织,精心筹备,认真培训,仔细部署,反应迅速,得到了新生家长一致好评。

  

 

  

民航学院研究生设立“党员示范岗是成为本次迎新活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该义务奉献服务由民航学院硕士17级党支部牵头发起,即在迎新各站点设立党员工作岗位,旨在号召我院研究生党员用实际行动参与到迎新工作当中,新生入学报到提供便利,帮助新生快速熟悉校园环境,尽快融入校园生活。从宿舍前台1号迎新办公室,从简单的问询服务到繁杂入学信息审核,随处可见党员示范岗工作人员的身影。

  

 

  

9月4日下午5点,伴随着18级最后一名新报名成功,迎新报名工作至此圆满完成。在此基础上,为了进一步让每位新生熟悉学院,融入学院,94日晚7点,民航学院联合党支部书记研究生会骨干、17级班长及辅导员助理分别在怡园20栋和园餐厅与新生展开见面互动。通过组织新生自我介绍,拉近新生间的距离;通过研二师兄师姐们答疑解惑,新生快速融入校园提供有力保障。研二师兄师姐热情地为同学们回答各种生活、学习科研上的问题,并对学生组织的构架设置、历史由来、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鼓励新生找准生活、学习、科研目标同时,亦要有计划有意识地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积极迎接崭新的挑战

  

 

  

至此,民航学院研究生18级迎新报名工作圆满结束。今后院还将进一步组织相关培养教育活动,依托相关学生组织,引领新一届研究生同学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鼓励新一届研究生同学尽早成长起来,为民航学院研究生的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