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硕士17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9-12-02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267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2日晚7时,民航学院硕士17级党支部在将军路校区10105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开始,民航学院硕士17级第二党支部书记董力回顾了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党支部的系列工作,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检视党支部现存问题,并逐一提出整改措施。之后,结合前期党小组内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各党小组组长盘点了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了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针对理论学习不扎实、自我要求不严格、艰苦奋斗精神弱化等普遍存在的问题,董力提出各位党员要积极主动开展理论学习,从理论和实践中不断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我,全心服务群众,真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党支部开展民主测评,组织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和支部党员的表现进行评议。支委会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最后,董力宣布了党员民主评议结果,对于评定结果为优秀的党员给予了表扬,呼吁大家向优秀党员看齐,对于评定结果为合格的党员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党支部和党员们在查摆问题的过程中进一步明晰了未来的努力方向。针对现存问题,党支部也将依照整改措施逐一落实,推动支部的良性发展,真正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

分享: